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重庆双阳乡专业合作社带领农户增收致富

三农 双阳乡农业服务中心 2016年02月02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种植中药材近2000亩,主要以大宁党参、川乌、独活为主,有48户入股了我们的专业合作社,市场销售总体非常可观。”巫溪县双阳乡靓越中药材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说到。

  为促进产业发展,促进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双阳乡因地制宜、抢抓机遇,大力发展“一村一品”,积极引导村民发展中药材、烤烟、土蜂蜜等特色产业,并在土地、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乡农业服务中心从品种推荐、种植养殖管理技术上进行指导,鼓励农户成立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发展大户。

  该乡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2016年将大规模发展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及种植养殖大户,打响本土农特产品牌,切实增加群众收入。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