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春节将至 山东莱州海鲜价格浮动不大

三农 齐鲁网 2016年01月27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临近春节,又到海鲜消费旺季。记者今天上午走访了莱州市水产市场了解到,与蔬菜价格相比,海鲜价格波动不大。

  据商贩介绍,鲅鱼五六斤的十五元,七八斤的,不超十斤的十八元,十斤以上的二十元,今年不太好干,像往年这个时候人都特别多,鲈鱼比往常年能贵点,鲈鱼往年二十六七块钱,今年三十元。鲅鱼看价格没什么变化, 基本还是这样,到腊月二十二三价钱能稍微高点,现在没有什么浮动。

  对于春节前水产品批发市场价格走势,部分经销商分析认为,按照往年经验,春节前大部分水产品价格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涨。

  海鲜商贩杜建秋说:“ 今年鱼的价格比去年能稍微贵点,但也贵不多少,加吉鱼去年20元一斤今年21元,黄花也是,去年20元今年21元一斤。这些鱼和去年差不多,贵也贵不了一块钱两块钱的,到年根能贵点,贵多少根据市场价格走。”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