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云南龙陵县帮助农民寻找致富路 积极做好中草药纹党参试验种植

三农 云南农业信息网 2016年01月25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拓宽农民增收的又一渠道,进一步推进高原特色产业的发展步伐,龙新农业技术推广站在往年试种中草药的基础上又引进中草药纹党参并试种。

  在县农业局和龙新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1月11日,龙新农业技术推广站在龙新乡勐冒中寨二社示范试种植2亩纹党参。在龙新乡分管农业副乡长董施彪的亲自到场指导栽种下,部分村领导、有种植意向的农户及农技站全体职工到场认真学习栽种技术。栽种过程中,龙新乡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胡春安讲解纹党参栽培技术并示范栽种,技术人员及农户认真听讲并亲自栽种。

  中草药纹党参试验示范种植,进一步丰富了我乡中药材栽培种植,为中草药大面积标准化种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促进龙新农业产业升级,为农民群众开辟一条增收致富的新途径。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