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西永丰盘活土地促农增收

三农 井冈山报 2016年01月19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在永丰县佐龙乡钟光平家庭农场基地,钟光平和10几名村民正忙着搭建钢架棚。这是钟光平新流转的260多亩土地,准备搭棚种植早春西瓜和白皮甘蔗,把自己的农场打造成千亩绿色有机瓜果蔬菜基地。

  一直以来,该县把促进土地流转和适度规模经营作为发展高效农业的有力抓手,建立了承包合同管理、土地流转、招商引资、信息发布等系列土地流转机制。同时,出台配套优惠政策,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引导和鼓励大批种植大户进入土地流转领域并向农业示范户、专业能手、家庭农场主、龙头企业集中,规模经营,高效发展。目前,全县农村土地流转面积10.8万亩,成立家庭农场1330家,建成千亩以上基地20个,万亩以上基地2个,农业特色产业从业人员2万多人,带动全县8.1万农民增收致富。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