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每日农经节目看点:1月18日-1月22日

每日农经 央视网 2016年01月18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日农经】(20160118周一)盘紧了,乌梢蛇晒干了卖

  药食同源乌梢蛇,人工养殖有特色,潜心探索巧开发,走上市场价几何?

  蛇的品种繁多,用途和价值也各不相同,今天我们要介绍一种药食同源的品种,它既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又是一道鲜美的食材,可以说价值极高。那么这种名贵的蛇能够人工饲养吗?它的价值又如何获得呢?

  【每日农经】(20160119周二)老街味道(1)文峰古街的“三味真火”

  文峰古街老味道,三味真火格调高,烤鱼鸡煲尖椒兔,乡音未改滋味妙。

  这世上最能让人感到回味无穷的大概就是那些非常传统的老味道了,这样的老味道往往集中在全国各地那些历史悠久的老街上。为此我们专门制作了一个系列节目,名字就叫老街味道。在今后的几天里,我们将一起徜徉在一条条文化底蕴深厚的传统老街上,尽情领略各地回味无穷的老街味道。今天就开始咱们的老街味道之旅。

    【每日农经】(20160120周三)老街味道(2)莲城老街的"五彩味道"

    穿过山洞进老街,世外桃源像过节,花糯卷粉岜夯鸡,穿越历史味道绝。

    今天我们要去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地方,说它是世外桃源吧却有一条穿越漫长历史的老街。不仅这条老街穿越了历史,那老街上的味道更是能够把我们带入那久违了的过去,带着我们领略这里几百年前的味道。那将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今天我们就走进这条老街。

    【每日农经】(20160121周四)老街味道(3)街子古镇上的"老味道"

    麻辣鸡片汤麻饼,传统腊肉味道浓,乡土气息聚古镇,老街味道成新宠。

    星罗棋布在全国各地的小城镇,虽然是城镇,但却与周边的农村有千丝万缕的联系。镇里的老街往往飘散着浓郁的乡土气息,今天我们要去的这条老街让人留连忘返,追踪老街味道的根源居然要到乡下去寻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稍后我们就去考察考察。

    【每日农经】(20160122周五)老街味道(4)阳朔西街的美食诱惑

    阳朔西街啤酒鱼,独特风味柚子皮,层出不穷十八酿,老街味道添佳趣。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来到阳朔当然要一揽山水之美,不过我们今天却要另辟蹊径,一探阳朔老街的美食之妙。山水之美与美食之妙相得益彰,只知美景不知美味岂不遗憾?那么这里老街的味道究竟如何呢?今天我们就去品尝品尝。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