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苏镇江:冬季鲜果大量上市 今年草莓很便宜!

三农 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2016年01月18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经历前几年的上涨后,今年水果价格普遍遭遇“滑铁卢”。其中草莓降价幅度最大,一斤最高降价三十元。

  在镇江这家水果店里,草莓、香蕉、苹果应有尽有。店主告诉记者,往年进入冬季后,水果价格在农贸市场中一直遥遥领先,尤其是草莓价格更是居高不下。不过,今年大部分水果的价格都比去年便宜不少。水果店店主陈德全表示:“像草莓去年上市的时候都卖到四十五十了,现在只卖到二十、十八左右.……香蕉价格也蛮便宜的,沙糖桔都很便宜的,去年卖八块的,现在直卖五块钱一斤。”

  据一水果市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产水果的价格普遍下降,其中苹果、柚子、甘蔗、香蕉、草莓的降幅最大,2015年这些水果丰产,总产量比2014年增加了30%,产量上去了,需求量却没有增长,价格自然就降了下来。与2014年和2015年的同期相比,这些水果价格都下降了50%左右。不过随着春节的到来,水果将进入每年销售最高峰,价格或将迎来小幅上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