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临近春节 福建福州海鲜价格普遍上涨 明虾等品种涨幅达五成

三农 海峡都市报 2016年01月18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闸蟹、花蟹、三眼蟹、梭子蟹又涨价了。”昨日,正在福州一家大型超市购物的刘依姆嘀咕着。记者从福州新西营里水产批发市场获悉,随着春节的临近,商家惜售,福州水产价格普遍上涨20%~30%,螃蟹、明虾、虾蛄等海鲜涨幅达50%。

  “现在三眼蟹、梭子蟹和花蟹都是野生的,年底天气渐冷,海螃蟹纷纷躲到海底,数量越来越少,价格一天比一天高。”永辉超市采购部相关负责人郑经理介绍,近一个多月来,螃蟹价格普遍上涨50%,品质较好的梭子蟹每斤大几十元,花蟹、红鲟要百元左右。

  据了解,上个月明虾每斤售价在30多元,现在已经卖到了40元左右。随着春节的临近,部分养殖户以及水产商惜售,本月鲈鱼、黄瓜鱼、桂花鱼、半边鱼、多宝鱼等价格也开始走高,涨幅在20%~ 30%。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