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全国粮食统一竞价交易平台正式运行

三农 农民日报 2016年01月15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张凤云)记者从发改委获悉,全国粮食统一竞价交易平台已于近日上线运行。首个交易日在平台上计划销售国家政策性存储菜油6.8万吨,实际成交3.02万吨,成交率44.48%,成交均价5308元/吨,成交金额16050万元。

  据了解,全国粮食统一竞价交易平台的上线运行将有助于进一步优化粮食流通环节,提高粮食流通效率,降低粮食交易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有助于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全面准确掌握粮食交易信息,实施更加精准科学高效的市场调控;有助于加快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协同发展的现代粮食市场体系,营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环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