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2016全国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回家过年》录制完成

三农 央视网 2016年01月12日 1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月12日由 CCTV-7农业节目、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CCTV-7《阳光大道》栏目承办的2016全国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回家过年》在湖北省武汉市录制完成。

2016全国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回家过年》

  晚会不但请来了谭晶、程琳、李进、西单女孩、安与骑兵等众星,还邀请了许多可爱的小童星。一幕序曲由可爱的小玉玉以一首充满童真的《小星星》拉开,林妙可献唱喜庆新年歌《恭喜恭喜》,曹颖带着儿子王梓涵,星光大道年度冠军扬子一与孩子的亲子组合,将第一幕推向小高潮。奇幻泡泡秀将第一幕完美结束。第二幕由徐佳慧的一曲《小燕子》开始,这一幕主要以温情感动为主。白雪、李进、程琳、安与骑兵等众星将在此处带来一系列经典歌曲。这一幕以武术表演《真假美猴王》结束,就此带入第三幕。第三幕依旧以小朋友的演唱开场,李春波献上《一封家书》表达游子对家的无限思念,更带来的新作品《家》。旭日阳刚破不和传闻,合体登台,献唱《回家》本环节主打回家过年-团团圆圆的主题。第四幕,也是晚会的最后一幕,以小童星武东博的一首《祖国祖国我爱你》开启,杨童舒、潘越云带来老歌,点燃献唱激情。谭晶的《爱的接力》作为压轴曲目结束整场晚会。

2016全国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回家过年》

  晚会现场,国家卫计委在武汉百佳妇产医院为全国留守家庭启动了爱心手术室,2016年将为留守家庭妇女做100台免费手术。

  据悉,2016全国留守儿童春节大联欢《回家过年》将于大年初二,2月9日21点17分到22点32分在央视七套播出。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