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安徽蒙城多措并举促进增收工作

三农 蒙城县农委 2016年01月05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蒙城县县委、县政府多举措促进农民增收工作,主要为“一稳、一增、一推”:

  一稳是稳定家庭经营性收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用足用好农业扶持政策及资金,新建提升改造设施农业,推动农村土地规范有序流转。以世界际大会为契机,促进休闲农业大发展,积极发展会展农业,做大做强月季产业。深化互联网+农业,助推农产品优质优价。

  一增是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深化农村改革,盘活农村闲置资产,助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推动农民土地承包权确权登记、集体资产赋权、“三农”保险创新等与农民利益切身相关的改革工作,激发农村要素增收活力。

  一推是推动农民就业增收,开展新型农民综合素质提升,新增绿色就业岗位,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实施技能培训。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