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每日农经》节目看点:1月4日-1月8日

每日农经 央视网 2016年01月05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日农经】(20160104)让人刮目相看的“招财鱼”

  变幻莫测跳跳鱼,难以抗拒抗浪鱼,颜值超高胭脂鱼,刮目相看新魅力。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其实有不少我们熟悉的农产品在发展变化的过程中往往会展现出新的魅力来,令人不得不刮目相看。今天我们就选取了其中的一些极有魅力的鱼呈现给大家,您看好了,它们在原有的魅力上又增添了新的魅力。今天就请刮目相看。

  【每日农经】(20160105)(1)多收一茬的莲雾  (2)撒欢儿的“野猪”有钱赚

  莲雾当数黑金刚,多收一茬真叫棒!野猪还要野着养,出类拔萃上市场。

  莲雾是一种非常好吃的热带水果,其中最名贵的当数黑金刚,但是这么好吃的水果一年只能吃一次,现在有人居然开发出一年收两茬的黑金刚,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如今市场上的猪肉非常丰富,其中有一些特殊的品种极具特色,那么这些特色品种究竟又是怎么形成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其中的奥妙。

  【每日农经】(20160106)养貂背后的财富秘密

  白貂黑貂咖啡貂,比比谁的颜值高,紧跟市场巧安排,养貂也要赶新潮。

  今天我们要去观赏一群可爱的小家伙,它们长得一个比一个漂亮,用时下的流行语来说就是颜值一个比一个高。据说这颜值也讲流行色,那么眼下最抢眼的是什么流行色呢?

  【每日农经】(20160107)  让人刮目相看的“招财虫”

  常人眼中是小虫,刮目相看大不同,蝗虫沙虫爬沙虫,巧妙开发有大用。

  人们在看待事物的时候难免会有先入为主的习惯,就拿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几个小东西来说吧,在人们的印象中只不过是几种小虫子而已,不会引起多大兴趣,但是换一个角度去看,也许就会令人刮目相看了!原来这些小东西竟然极有魅力,那么它们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每日农经】(20160108)吃“硒”餐的鸽子有钱赚

  肉鸽出栏好苛刻,不多不少三十天,其中藏着小秘密,消费生产都合算。

  今天我们要走进一个鸽棚,据说这里有一件事情能够做得不多不少不长不短恰恰好,正是因为这个恰恰好让他们的产品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同时也让自己的效益大大提高。那么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恰恰好呢?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每日农经》栏目提供,塑造中国农业品牌梦,《每日农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47—22:0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22—13:42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