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广西玉林:高科技农业展示引客来

三农 新华网 2016年01月04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3日,游客在中国高科技农业展示馆“大漠风情”主题场馆观赏用耐旱植物组成“广西玉林欢迎您元旦快乐”的字拍照片。

  1月3日,游客在中国高科技农业展示馆“梦幻花海”主题场馆游览。

  1月3日,游客在中国高科技农业展示馆“玉蔬林风” 主题场馆游览。

  1月3日,正是2016年元旦小长假第三天,中国高科技农业展示馆引来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据了解,坐落在广西“五彩田园”特色农业示范区内的中国高科技农业展示馆,由中国农大和广西玉林市玉东新区合资建设的项目,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农业嘉年华项目。该项目是由“瓜彩世界”、“农艺高科”、“神农草堂”、“玉蔬林风”、“蚕织天下”、“大漠风情”、“蜜境寻踪”、“梦幻花海”等8大主题场馆景观及“大唐盛世”主题长廊组成,通过现代的温室及栽培技术,将种植展示与景观设计有机地融合为一体,体现了现代农业的趣味性、知识性、科技性、参与性及创新性,从一个全新的视角诠释和展示了不一样的农艺景观,为都市人群提供了可游览、可观赏、可体验、可互动的休闲农业场所。项目自2015年元旦开园,吸引世界20多个国家和全国各地的游客500多万人次来到“五彩田园” 旅游观光。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