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致富通”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惠“三农”

三农 新华社 2016年01月04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日,在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龙泉镇文峰村,龙泉信用社工作人员在村民任娅(中)的食用菌种植场调查情况。任娅通过信用社获得贷款22万元,兴办了一个食用菌种植场,年产值可达50万元。

  1月1日,在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龙泉镇六里村,龙泉信用社工作人员在村民付启勇(中)的养牛场调查情况。付启勇通过信用社贷款80万元,兴办了一个养牛场,目前牛存栏100余头。

  1月1日,在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土溪镇大连村,土溪镇信用社工作人员在村民罗明刚(右一)的生态茶园调查了解情况。罗明刚通过信用社获得贷款50万元,创办了娄山春茶叶专业合作社,种茶1000余亩。

  1月1日,在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土溪镇三河社区,土溪镇信用社工作人员在村民曾宇(中)的皮蛋厂调查了解情况。曾宇通过信用社获得贷款300万元。

  近年来,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实施农村金融改革,开展农村信用工程创建活动,开发了“致富通”农户小额信用贷款产品,破解农民“贷款难”问题,支持“三农”发展,促进农民脱贫致富。

  据统计,凤冈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自2009年启动农户小额信用贷款以来,截至2015年年底,已累计发放农户信用贷款55亿元,累计惠及农户约15万人。

  “致富通”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是一种无抵押、无担保的贷款,贷款金额根据信用社对农户评定的信用等级确定,还款期限1至3年,可滚动借贷,循环使用。

  新华社发(罗星汉 摄)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