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致富经:林海雪原斗野猪 1月4日

致富经 央视网 2015年12月31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海雪原斗野猪(2015.1.4)

  他开荒种树想发财,却遭遇一场野猪灾。眼看上百万元的投入恐成泡影,他决心将计就计,买来一头小公猪,教它跟野母猪谈恋爱。看吉林临江的魏树波,如何在山林中和野猪斗智斗勇,并实现一年近千万元的销售收入!

致富经:林海雪原斗野猪

  在东北有一种说法,叫一猪二熊三老虎。很多人都说在深山老林里,野猪比熊和老虎还厉害。可在吉林省临江市天湖沟,有人就养了一头比野猪更厉害的猪!光体重就在千斤上下。不仅如此,靠着这头猪,它的主人一年能赚近千万元。记者去采访时,就遇到一群冒雪进山的驴友,他们也想去看看这头厉害的猪。

致富经:林海雪原斗野猪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