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北京怀柔区:特色种植带领百姓走上致富路

三农 怀柔区统计局 2015年12月31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位于庙城镇刘两河村的北京天意神珠麻核桃专业合作社,现有种植面积100多亩,已成为当地特色种植大户,经过不断发展,摸索出了一条带领百姓增收致富的新路。

  据了解,该社成立于2009年3月。几年来,合作社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按照“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依靠科技与创新,建立机制,规范运作,完善管理,强化服务,在农民增收,开拓市场,打造品牌,提高组织化程度,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接下来,合作社将继续走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之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持续产业合作组织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促进合作社向规范化、规模化方向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