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致富经:拨开迷雾 掘出财富 12月30日

致富经 央视网 2015年12月29日 1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拨开迷雾 掘出财富(2015.12.30)

  在云南昭通的大山里,野生天麻一年中只有几天从土里钻出头来,平日难得一见。而他却是村民眼中实实在在的传奇,13岁成了孤儿,靠自己种地求生,16岁外出打工,创业十四年成为千万富翁。当他遇到天麻,一个财富计划4年时间变成现实。看云南昭通的杨学银,如何一年把天麻卖出2000多万元。

致富经:拨开迷雾 掘出财富 12月30日

  在云南省昭通市海拔1700多米的大山上,野生天麻外表很不起眼,一年中只有几天从土里钻出头来。2015年12月初,杨学银带着记者上山去寻找,他说能否找到野生天麻,直接关系到第二年的几千万财富。

致富经:拨开迷雾 掘出财富 12月30日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