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重庆黔江区桑枝粉碎机助蚕农增收

三农 重庆农业农村信息网 2015年12月29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黔江区农委纪工委书记、农机办主任郑茗中带领农机管理科、农机推广站等相关科室,深入黔江区各大型食用菌厂,调研桑枝粉碎机的实效性及使用效果。

  近年来,随着我区蚕桑产业的快速发展,产生了大量的废弃桑枝,经处理的桑枝是培育食用菌的很好原料。经调查了解,黔江区内的食用菌厂需要大量的桑枝粉末,如果能将桑枝加工成桑枝粉末,将有利于节约资源、降低成本、保护环境。

  据了解,桑枝粉碎机安装简单、操作易行,经过桑枝粉碎机粉碎产生的桑枝粉末基本能达到企业的要求。桑枝粉碎机在蚕桑种植乡镇投入使用之后,不仅增加了蚕农收入,也解决了食用菌企业后顾之忧。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