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致富经:养上吃鱼的螺之后 12月24日

致富经 央视网 2015年12月22日 1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养上吃鱼的螺之后(2015.12.24)

  这是一种不起眼的生物,小小的眼睛,短短的触角,一到晚上就变得非常凶猛。一条小鱼丢下去、3、4个小时就被吃得精光。小螺虽小,威力很大。他靠这种东风螺,年赚百万,却不幸遭遇了惊天灾难。看海南省翁田镇的杨猛如何绝地反击,在小花螺上发现商机,实现财富和梦想。

致富经:养上吃鱼的螺之后 12月24日

  海南是我国的度假胜地,如今到海南省三亚市旅游,很多人都要到码头上去体验一次买海鲜的特殊经历。码头的海鲜既新鲜又便宜,种类还非常多。杨猛也专程赶到三亚的码头上去找一种食物,但他却怎么找也没有找到。

致富经:养上吃鱼的螺之后 12月24日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