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每日农经》节目看点:12月21日-12月25日

每日农经 央视网 2015年12月18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每日农经》栏目提供,塑造中国农业品牌梦,《每日农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47—22:0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22—13:42

  【每日农经】(20151221周一)舌尖上的马铃薯(1)薯色薯香

  家常美味 精工细作 唇齿留香--舌尖上的马铃薯

  【每日农经】(20151222周二)舌尖上的马铃薯(2)三餐味道

  花样翻新上餐桌,不是珍馐胜美味。马铃薯不以名贵之名,既是百姓的一日三餐,也是西餐厅的香艳美食。舌尖上的马铃薯,今天带您尽享千姿百态的三餐味道。

  【每日农经】(20151223周三)舌尖上的马铃薯(3)洋芋人生

  马铃薯里藏乾坤,蒸炒煎炸有创新。甘肃人眼里平淡无奇的马铃薯,经过巧手与智慧,也能成就精彩人生。舌尖上的马铃薯,今天邀您共享《洋芋人生》。

  【每日农经】(20151224周四)天气冷了 火鸡“热”了

  青铜火鸡尼古拉,家禽中的巨无霸,火鸡火鸡怎么火?魅力探索有成果。

  提起鸡来也许您会觉得那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家禽了,但是今天您将看这个大家族中的特殊成员,它不仅长相奇特,叫声古怪,而且身型巨大,堪称鸡中的巨无霸,这个巨无霸风行欧美长盛不衰,那么它们来到中国表现如何呢?

  【每日农经】(20151225周五)真怪!多一只“脚”的猪更赚钱

  五指山下五脚猪,玲珑娇小真特殊,热带水果吃个够,别具一格风味足。

  听说海南岛的五指山中有一种神秘的猪长着五只脚,这究竟是传说还是真事儿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深入五指山中展开了调查,在这次调查中我们居然找到了这种神秘的小猪,那么这五指山中的五脚猪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猪呢?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