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陕西洛川苹果大规模进入上海

三农 经济日报 2015年12月18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为落实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上海农委牵线搭桥,助陕西美域高洛川苹果对接国内食品集团光明集团,通过光明集团旗下123家“爱森优选”连锁专营店,大规模进入上海市场。日前,两家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洛川苹果目前已获得28项国际国内重大活动专供苹果冠名权,苹果总产值达到54亿元。洛川县县长韩志民说,洛川苹果已进入全国28个省市,这几年洛川县在加强苹果品牌销售的同时,做好苹果品质的提升工作。

  上海爱森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美平告诉记者,与美域高公司的战略合作,不仅为陕西优质果品提供了全面进入上海市场的平台,也是爱森多元化产品布局的一个尝试。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