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北宣恩“百企百策”推进精准扶贫

三农 新华社 2015年12月15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北省宣恩县一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免费培训农村妇女,并为帮扶对象提供就业岗位(12月10日摄)。

  一名农妇在湖北省宣恩县和平工业园钻头生产线上作业(12月10日摄)。

  一名农妇在湖北省宣恩县和平工业园打磨人工玉石(12月10日摄)。

  在湖北省宣恩县一文化企业扶持下,李家河镇农民侯安星在制作演出道具“霸王鞭”,年收入近4万元(12月11日摄)。

  12月14日,湖北省宣恩县锣圈岩村农民在管理由当地企业援建的大棚蔬菜。

  在湖北省宣恩县一文化企业扶持下,李家河镇农民侯安星、黄金云夫妇在制作演出道具“霸王鞭”,年收入近4万元(12月11日摄)。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组织和动员百家中小企业,利用企业产业资讯、销售平台等优势,融合自身特长参与“精准扶贫”。通过资金扶持、组织创建农产品基地、吸纳剩余劳动力等方式,为贫困地区“精准扶贫”添砖加瓦。

  新华社发(宋文 摄)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