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陕西苹果销售过七成 售价较去年下降三成左右

三农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 2015年12月15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省果业局了解到,今年陕西省苹果再获丰收, 据测算总产量达到1064.95万吨,但受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果品出口量下降和进口水果冲击等因素影响,苹果售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与去年相比下降30%左右,平均一斤苹果下降近一块钱,但是早熟苹果和一些高品质苹果,价格下降幅度较小。

  省果业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全省苹果销售进度已达75%,全省五个苹果主产市中,宝鸡市农户手中的苹果已基本销售完毕,铜川苹果销售进度达到95%,延安和渭南的苹果分别销售了84%和83%,咸阳市苹果销售相对缓慢,为63%。

  省果业管理局副局长范海龙:出现了一些局部销售缓慢的一些问题,但是我们希望各级果业部门,要组织企业和大户,到销区举办各类推介活动,坚持按照顺价销售的原则,也希望广大果农不要惜售,尽早的实现销售,使今年的苹果在丰产的基础上能保证增收。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