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八十九团尖椒助农工增收致富

三农 中国农业新闻网-农民日报 2015年12月14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尖椒种植户利用新楼房地暖温度在烘干尖椒准备外销。今年,八十九团尖椒种植户陈连和种植的260多亩尖椒喜获丰收,眼下,正忙着采摘、分拣和销售。

  八十九团是“北疆牌”棉花种植为主要的团场,近年来,该团遵循“围绕增收调结构,突出特色闯市场,依靠科技增效益”的原则,走“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发展路子,按照抓龙头、建基地、联市场、富群众的工作思路,积极引导团场农工调整农作物种植结构,通过资金扶持,政策支持,鼓励农工根据市场需求,发展特色经济作物、设施农业种植,改变了农工过去单一种植棉花的状况,拓宽农工的增收致富道路。据了解,在八十九团像陈连和这样的特色种植户已有200多户,年户均收入均在10万元以上,特色种植拓宽了团场职工的增收致富路。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