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致富经:能粘钱的青泥巴 12月14日

致富经 央视网 2015年12月13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能粘钱的青泥巴(2015.12.14)

  他组织了一场挖藕大赛,目的却是要用泥巴把人粘在里面。一个因母亲得癌症而欠债的小伙子,究竟发现了什么财富密码?8000元起家,一年后买房,两年后买车,80后农村小伙,返乡创业,如何年收入400万?

能粘钱的青泥巴

  在湖北省洪湖市,有一个叫杨晶的80后小伙。毕业后他到广州打工,2006年,他的母亲检查出了癌症,他也因此欠下了债务。2009年,为了照顾生病的母亲,他选择返乡创业。当时,杨晶手里只有8000块钱,这点钱能干什么呢?没想到,一年之后,杨晶就买了房子,第二年,又买了汽车。这个小伙儿神了,甚至在他手里,这黑乎乎的泥巴,也能卖钱。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一起去看看。

能粘钱的青泥巴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