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致富经:豪猪从此不凶猛 12月9日

致富经 央视网 2015年12月08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致富经》栏目专区   农业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豪猪从此不凶猛(2015.12.9)

豪猪从此不凶猛

  凶猛的豪猪。他却可以当作宠物,随手把玩。不仅如此,跟他创业的人,都学会了玩豪猪。一招鲜,吃遍天。靠着驯服豪猪的绝招,高学荣大胆转行,竟然在五年内做到养殖规模3000多只,行业内数一数二的位置。看云南省西双版纳的高学荣,究竟用什么样的绝招,让豪猪从此不凶猛!

豪猪从此不凶猛

  一提到豪猪,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它一身扎人的刺,扎南瓜、扎木板、扎蛇、甚至扎摄像的腿。可高学荣,却有一个绝招,就是把豪猪驯服得像自己的宠物一样,一点都不凶猛。靠着这个绝招,他只用了五年,就做到了云南省豪猪养殖数一数二的位置。这到底是什么绝招呢?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