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近期宁夏银川市七成蔬菜价格上涨

三农 银川晚报 2015年12月04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调查资料显示,近期银川市近七成蔬菜价格上涨。在监测的27种蔬菜品种中,与10月份相比,有20种蔬菜价格呈现上涨趋势,其中菠菜、西红柿、茄子、青椒、豆角价格涨幅超过20%,韭菜和黄瓜价格涨幅超过30%,茼蒿和茭瓜价格涨幅超过50%。

  据了解,蔬菜价格上涨主要由于主产区如山东蔬菜生长缓慢所致,另外,本地温棚本轮蔬菜种植还未到采摘期,上轮销售期已到末期,也造成相当一部分蔬菜价格陡升。虽然大部分蔬菜价格都在上涨,但一些本地冬季常用菜价格却呈下跌态势,其中大白菜、西芹、胡萝卜价格跌幅均在10%左右,土豆、莲花菜、菜花、冬瓜、大葱、豆芽、平菇价格与10月份相比略有上涨,增幅都在1%以内。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