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北咸宁:本月蔬菜价格将季节性上升

三农 咸宁新闻网 2015年12月03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月,我市蔬菜价格不涨反跌,受天气影响——
本月蔬菜价格将季节性上升

  昨日(1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11月份,我市城区及所属6个县(市、区)监测的47种主要生活必需品跌多涨少,蔬菜价格继续小幅回落。

  11月份,物价部门监测的全市13种蔬菜均价为2.42元/斤,下跌的主要是大白菜、小白菜、包菜、芹菜、西红柿、萝卜、土豆和莲藕。在市区温泉中心集贸市场,监测的13个品种中,与10月份相比,有3种蔬菜价格上涨,10种蔬菜价格下跌,下跌幅度较大的三种蔬菜分别为大白菜、小白菜、包菜。

  据物价部门介绍,按往年情况,进入11月份,由于雨雪天气增多,蔬菜价格会有所上涨。但今年11月中上旬天气较好,气温下降不明显,对蔬菜生产影响不大,市场供应充足,因而蔬菜价格继续小幅回落。

  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分析,进入12月份,我市气温下降明显,各地雨雪天气增多,蔬菜生产流通成本上升,预计后期蔬菜价格将进入季节性上升通道。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