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威海水产品市场:鲜鱼货丰价低 海参悄然升温

三农 威海水产品市场 2015年11月19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果你是一枚“吃货”, 那你一定不会错过新鲜无比的鲅鱼、黄花鱼、梭子蟹等等;如果你是注重养生之人,那你一定不会错过有着丰富营养价值的海参,而来自海滨城市威海,“好人、好海、好海参”——威海刺参更是远近闻名。

  随着出海渔船的陆续返回,近期水产品批发市场鲜鱼的货源整体还是较为的丰富,市场主要品种价格普遍不高。目前市场新鲜小黄花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16-24元,新鲜大鲅鱼每公斤价格在26-30元,新鲜海捕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在66-70元,新鲜黑鱼价格在40-50元/公斤,新鲜大口鱼每公斤价格在14元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鲜鱼市场价格均有所下降。

  目前市场梭子蟹价格低位运行,其中:本地200克以上本地活的公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70-80元,200克以下本地公梭子蟹价格为50-60元,本地200克以上活的母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100-120元。业内人士称,梭子蟹价格低位运行还是与近年来各地大量开展梭子蟹苗增殖放流有关。虽然市场价格极为的亲民,但市场的销售还是较为低迷。

  眼下又到了冬季滋补的旺季,海参作为“百补之王、养血之神”自然成了人们的重要选择,从近期市场情况来看,市场活海参的价格悄然升温,目前市场池养活海参每公斤价格在100-106元,大棚养殖活海参价格在96-104元,底播散养活海参每公斤价格在200元左右,当前市场这一价位,已经与去年同期基本上是平起平坐。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