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天津静海茫茫林海果实红

三农 天津日报 2015年11月12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初冬时节,位于天津静海林海循环经济示范区的上千亩海棠树上挂满了诱人的红色果实。在落木萧萧的季节里,这些累累果实,点缀在茫茫林海之中,成为人们观赏游玩的美丽景观。

  “这树上结了这么多小红果,以前从来没见过,简直太漂亮了!”部分前来观赏游玩的市民纷纷为其“点赞”,并用手机和照相机纷纷定格下这一美丽景观。

  “这是冬红果海棠,2013年种植以来,今年开始挂果。仅这一个品种种植面积就达1200余亩,再加上其他品种总规模达到2000多亩,非常壮观。”在种植基地,天津市远大园林公司董事长牟善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据他介绍,冬红果海棠是北美海棠的一种,属于落叶小乔木,冬季落叶,但红果不落,是冬日里难得一见的美丽风景,有的一直能持续到转年二、三月份,即使在飘雪的季节,也能够看到它们枝头火红的果实,是海棠家族果实观赏期最长的品种。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