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南卧龙区绿色鸡蛋走上电商平台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10月28日 0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线上销售的健康鸡蛋、美容鸡蛋都是采用保健型中药材代替抗生素饲养出来的,为确保能快速流通,我们注册了淘宝网店和微信公共平台,实现多网络渠道售卖。”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顺鹏养殖合作社总经理赵敏介绍道。

  为了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同时让城市的消费者吃上货真价实的农特产品,顺鹏养殖合作社创建了农特产品电商平台,整合该区农村的优质养殖资源,直供给城市的消费者,既能保证产品品质,又减少了传统渠道费用。南阳中心城区的客户只要在网上订购,最快几分钟就可以送达。

  对鸡蛋走上电商平台进行网上销售,赵敏很激动:“农产品线上销售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随后我们将陆续在南阳市各大社区建立农产品种植、养殖直供基地,开展各类农特产品的网络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快捷优质服务,为农民增收致富搭建更广阔的平台。”王松林杨晓宁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