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北平泉:鲜花种植成增收新亮点

三农 中国网 2015年10月21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7月22日至今,平泉县49户花农日采鲜花375吨,收入45万元,鲜花种植成为平泉县农民增收致富的新亮点。

  今年,平泉县7个乡镇49户花农通过土地流转分别在56处集中连片的耕地上种植万寿菊花卉5000亩,并与平泉县合众菊花合作社签订鲜花回收合同。经过合作社3个月的科学指导和花农精心管护,使所有花卉种植地块均获得大丰收,特别是进入8月初花卉采收高峰期以来,这些花农每天雇佣采花农民3000余人。北五十家子镇岳福水种植的200亩花卉20天已累计采摘鲜花260多吨,收入达3万元。七沟镇果农祁凤香逢人便说:“我家300亩幼龄果树行间套种的万寿菊花卉,进入8月初以来产鲜花10吨以上,纯收入在1.2万元以上。”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