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云南永平县龙门打好群众致富四张产业牌

三农 永平县农业局 2015年10月21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永平县龙门乡坚持产业富民的思路,把培育壮大产业作为增加群众收入、脱贫致富的突破口,积极培育特色产业,实现扶贫开发工作从“输血试”资助向“造血式”帮扶转换。一是大力扶持生态茶产业发展。全乡茶园种植面积达20000多亩,茶农总收入达880多万元;二是大力扶持泡核桃产业发展。全乡泡核桃种植达16.5万亩,产量530万公斤,产值达1.1亿元;三是扶持养殖产业发展。投资60多万元在官上村、光映村实施了3个财政奖补资金生猪养殖标准化小区建设项目;投资149.2万元在石家村、龙门村、李子树村实施了生猪、肉牛、黑山羊养殖扶贫项目;四是扶持特色产业发展。发挥扶贫贴息贷款作用,积极鼓励群众发展石斛、香菇、灵芝、重楼、金银花、续段等特色产业,不断拓宽群众收入渠道。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