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云南华宁县发展中药材种植新模式

三农 云南农业信息网 2015年10月19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2年5月玉溪市华宁县引进“永强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在我县专业从事中药材种植、加工、营销业务。目前,永强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已在华宁发展中药材育苗基地5个870多亩,组建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6个,全县中药材种植达8700多亩,其中:三七6200多亩,大黄果栀子、党参、桔梗、前胡、当归、白术、黄芪、白芷等2500多亩。

  为加快我县中药材种植发展步伐,2015年由华宁县经作站牵头永强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在宁州镇山口村开展林下套种中药材(甜柿套种中药材)300余亩,拓宽中药材种植模式,节约成本。近日,经作站一行4人到山口村对林下套种中药材进行实地调查,并针对当前存在情况进行指导,通过开展林下套种中药材,达到合理利用土地,有效控制病虫害发生,增加产值的目的。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