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临汾尧丰市场:上周蔬菜均价为每公斤3.10元 蒜苔价格最高

三农 临汾尧丰市场 2015年10月16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本周(2015年10月12日至2015年10月16日)报表显示,尧丰市场22种蔬菜的平均价格为3.1元公斤,本周蔬菜价格与上周(2015年10月5日至2015年10月9日)蔬菜价格相比下降了2.2%。

  本周蔬菜价格与上周蔬菜价格相比有较小幅度回落。蔬菜价格最高的是蒜苔5.4元/公斤,与上周相比保持持平;蔬菜价格最低的是大白菜1.4元/公斤,与上周相比下降12.5%;其中下降幅度较大的蔬菜有:大白菜、黄瓜、青椒、生菜、西葫芦,下降幅度分别为:12.5%、21.3%、15.3%、20%、7.6%;余蔬菜价格基本与上周持平。

  本周因节假日影响,市场客流量较小,蔬菜价格较上周有小幅下调。不过受天气影响,气温下降等各方面因素,预计下周蔬菜价格会有所上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