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激发爱国豪情 扎实走进基层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室、《乡约》栏目党支部主题党日走进怀柔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09月17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8月28日,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室党支部和《乡约》栏目党支部赴怀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辑赵泽琨和两个部门的党员一起,走基层,搞调研,倾听目标观众对农业节目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首先参观了2014·APEC会址。在清晨的朝霞中,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的主体建筑辉煌壮观,指向天空的飞檐展示出“鸿雁展翅汉唐飞扬”的气派。大家参观了会议大厅,在这里习总书记向21个经济体的领袖阐述中国的发展主张,发展互联互通、批准了自贸区路线图、习总书记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确立大国关系的新内涵、中韩两国完成了自贸谈判……这次会议展现了中国主导权,可以说,这是中国迄今为止举办的最受世界瞩目的一次国际会议,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由此展现出的实力、决策力和动员力,让人叹为观止。此行参观,让大家增强了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

激发爱国豪情 扎实走进基层
参观2014·APEC会址图集

  随后两个支部在怀柔广播电视局召开了目标观众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室副主任杨涵竹主持,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室主任张丹梅和《乡约》栏目制片人肖东坡同志分别介绍了农业节目和《乡约》栏目的基本情况,随后,20多名观众代表发言,他们有的是农产品加工流通大户,有的是农民合作社负责人,有的是种植大户,有的是社区工作人员,他们根据自己生产生活的实际需求,对农业节目和《乡约》节目提出了具体宝贵的意见,使编创人员及时了解农村观众的收看习惯、收看规律和收看需求。现场,党员同志和编创人员同怀柔广播电视局的同行们进行了业务交流,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辑赵泽琨同志对大家的座谈做了总结发言。

激发爱国豪情 扎实走进基层
观众座谈会图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加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自豪感,激发出更大的爱国热情,感受到实现强国梦的铿锵脚步,同时通过走基层,进一步了解农村观众的需求,在思想上更深刻地领悟“我是谁,为了谁”,让节目“严起来,实起来”,两个支部纷纷表示对观众提出的意见,认真梳理,对合理、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逐步吸收,以创作出更多农村观众喜欢的电视节目。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