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北京岳各庄市场:雨天加限行蔬菜上市量下降 价格上涨

三农 北京岳各庄市场 2015年09月06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我市场蔬菜加权平均价为4.62元/公斤,与昨天相比上涨了3.1%,上市量下降了1.5%,与上周同期相比价格上涨1.8%,上市量下降7.7%,与上月同期相比价格上涨5.2%,上市量下降8.5%.

  其中上涨幅度较大的有:黄瓜(25%)、冬瓜(12.5%)、番茄(25%)、韭菜(29.4%)、绿菜花(20%)、青蒜(40%)、西芹(25%)、香菜(23%)、小白菜(12.5%)、心里美(17.7%)、油麦菜(40%)、茼蒿(14.3%)

  我市场蔬菜目前主要来自于张北及北京周边。由于近期连雨天,蔬菜的生长(例如西红柿日照少,不易红,因此不能摘)及收割均受到影响,产量降低,导致上市量减少;再加上北京实行单双号限行,在运输上也受到了限制,因此蔬菜价格上涨。

  预计天气放晴及车辆不限行后,蔬菜价格会有所下降。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