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南800亩葡萄将“搭上”电商快车

三农 大河网-大河报 2015年09月02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6日上午,河南省汝州市大峪乡果业协会会长杨俊彪接到一个求助电话,汝州市陵头镇负责经济发展的副镇长杨东杰在电话中说,辖区内800余亩已经成熟的优质巨丰葡萄急于出售,在宣传部打听到大峪乡果业协会互联网销售农产品做得非常好,想得到帮助

  下午3时许,杨俊彪一行来到汝州市陵头镇葡萄基地了解情况,杨东杰介绍说,该镇近年来农业产业化引导群众科学种植葡萄千余亩,年产鲜葡萄320万余斤,在乡、村的精心组织下,往年来拉葡萄的客商很多,产销两旺,群众干劲十足,谁知道今年葡萄滞销,群众着急,村干部也着急,镇党委政府安排杨副镇长组织销售队伍帮群众卖葡萄。

  杨俊彪带着自己的电商团队深入葡萄园看葡萄的长势,看到一架架精心培育的葡萄,一行人手中的相机拍个不停,对果农现代化管理葡萄的做法大为称赞,了解葡萄生产现状之后,杨俊彪的电商团队和乡村两级针对如何帮群众销售葡萄,和下一步怎么开展传统营销和怎么开展电商营销,在葡萄园现场展开了讨论,进行了传统营销和电商营销知识的精心讲解,使果农看到了希望。

  杨东杰表示,通过市场分析,传统农业销售多元化并进,大力开展电子商务营销势在必行,镇里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组织培训群众学习电商知识,让农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