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天津应季水果低价抢市场 葡萄苹果鸭梨热销

三农 天津日报 2015年09月01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眼下,应季水果开始低价抢市场。其中,葡萄售价10元3斤,苹果10元3斤,鸭梨10元4斤,雪花梨10元3斤左右。与此同时,夏季上市的西瓜、桃子价格上涨,其中西瓜每斤涨到1.3元;桃子每斤涨到4元—5元。这是因为季节原因,采摘上市进入尾声,供应量大为减少。

  据了解,目前,本市10万亩葡萄开始大量上市,有巨峰、玫瑰香等多个品种,其中产自滨海新区汉沽的玫瑰香葡萄,以口感更香甜而走俏市场。为了方便市民,一些葡萄种植园区还自制葡萄酒销售,每瓶售价40元—50元,也很受市民欢迎。虽然去年的老苹果依然在售,但是新苹果却抢了市场,因为口感脆甜,售价更便宜一些。产自外地的鸭梨、雪花梨口感香甜,售价适中,也吸引不少市民购买。目前,香蕉价格比较实惠,市场批发价每斤只卖1.6元左右。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