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三地农产品一起上网“做买卖”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8月28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芦晓春)北京延庆四季花海的京白菊、河北廊坊的贵妃鸡蛋、天津的无公害蔬菜……近日,在北京农科城优质农产品电商对接会上,来自京津冀地区的65家农产品生产企业带着自家的特色农产品,希望在这里能搭上“互联网+”的便车。

  “今天带来的都是我们农场自产的新鲜蔬菜,我们采用有机的标准进行生产,产品质量虽然好,但是就缺一个好的电商平台,希望今天来能解决这个问题。”来自京郊一家农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顺丰优选”“本来生活”“沱沱公社”“豆果网”“智农宝”等几家农产品电商平台的“大咖”们来了,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想找到适合自己平台销售的农产品和企业,实现双方合作。

  为了让电商“大咖”们相中自己,这些农企的大佬们跃跃欲试,交换名片、发放宣传材料,有的甚至登台进行了激情演讲,为自己在现场打起了广告。

  这场对接会持续了一个下午,共有36家农业企业和电商平台达成了合作意向。“这场对接会也让我们天津的农产品销售得到了实惠,借助北京这些知名的电商平台,相信我们的产品会卖将越来越好。”天津曙春蔬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秋祥对记者表达了对这场活动的认可。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聚农宝”平台启动仪式,这是一个连接消费者与经营者的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发布经营者的特色旅游服务信息,带动消费者线下旅游线上购物,是一种为消费者提供满意服务,为经营者带来实惠的双赢模式。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