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西德安“小葡萄”种出大梦想

三农 德安县农业局 2015年08月26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德安县河东乡后田村新105国道旁,有一个德翔果园种植基地。这里的葡萄由于品种数量多、果实水份足、果糖含量高等特点而畅销武汉、南昌和九江等地且供不应求。

  德翔果园是由德安县创业人士秦着德创建的,果园占地100亩,现种植有葡萄、桑椹、无花果等水果品种,每到水果成熟时,就会迎来消费顾客的采摘尝鲜。

  2010年,秦着德在市场上了解到当地的葡萄产业行情好,供销数量大等特点后,毅然投入资金开创葡萄种植产业。在创业过程中,他潜心研究葡萄种植技术,并先后从日本和美国引进6个全新葡萄品种,同时,秦着德还利用新技术错开葡萄成熟时节,将本该7月份成熟的葡萄延缓到8、9月份,从而避开了葡萄销售旺季,保障了果园的收益。

  虽说目前葡萄种植行情较好,但秦着德却想着下一步涉足葡萄酿酒产业,进行葡萄深加工,提取更高的附加值。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