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黑龙江肇州县托古乡绿色谷子带动农民致富

三农 肇州县农业局 2015年08月24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肇州县托古小米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秉承严把关、重生产质量的宗旨,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地产品牌,给当地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促进农民稳产增收,同时也成为了托古乡富民强乡的主导产业。

  “托古小米”农业合作社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引进先进谷子加工设备,建设绿色谷子生产基地,并以“企业+农户+基地”的模式大力发展订单农业,使合作社农户达到了1500多户。“托古小米”每天都在进行加工生产,销往全国各地。托古小米通过采取统一供种、统一供肥和建立全程技术服务网络等方法,全力保障小米原材料的质量。

  现如今的托古小米通过了国家AA级绿色食品标识认证,不仅与沃尔玛、新玛特等大型超市签订了购销合同,直接进入超市进行销售,同时也走进了人民大会堂,成为了人民大会堂的接待米。

  围绕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托古乡积极引导支持农户,从传统种植模式向特色种植模式转变,大力发展特色经济作物,实行绿色谷子产业化订单生产,实现农民致富梦。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