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乡约河南信阳浉河区 给茶乡医生说媒》节目文稿

乡约 央视网 2015年08月19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3】【广告二】(广告过程必须始终能够摇一摇!)

  【14】【关箱子离场第二现场】淘汰下场要做三屏

  【主持人】请走上前去,关掉其中的一个箱子。(关箱!)

  【主持人】解释一下!今天场下有很多未婚男女,有意向者可到台下与她取得联系!同时你将得到由”世纪佳缘网“提供的免费钻石会员一年,很抱歉不得不离开了。(离场!) 【加网站提示广告】接下来我们看看肖雷的大箱子里装的什么秘密!

  【15】【主嘉宾大箱子】

  《最难过的巧合》

  【主持人】怎么讲?(2006年农历10月18爸爸肝癌去世也是爸妈的结婚纪念日……)当时父母在做什么?父亲走后有什么让你最难忘的?(①家不像家。过年的时候,以前,现在,特别特别冷清,氛围不一样!②妈妈不容易。读本科,我妈妈就去天津打工了。高血压、干活累的腰间盘突出,在打工的那几年,我妈妈有2次突然失去意识倒地不起,大小便失禁……,2012年我妈身体越来越不好,就从天津回家了。)妈妈说过什么让你最难忘的话?(妈妈总说,不要忘了父亲临走前跟你交代的话!”好好学习,我不在了你好好照顾你妈。“我每次工作不在状态就会想起这句话。)想告诉女孩什么?(前两年我有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去沈阳工作,家人都不同意,但妈妈还是把家里仅存的六千块钱给我让我去,最后想来想去决定还是留在这里,妈妈现在在北京给姐姐看孩子,将来我结婚要接妈妈回来一起生活!)

  【肖雷】

  【16】【主持人】在选择之前我们来看看两位女嘉宾有什么故事要和你分享?

  一号女嘉宾·詹雪

  《前男友》

  【主持人】解释一下?(2个男朋友……)想告诉今天的男嘉宾什么?(绝对不能超过3天不主动联系)

  【詹雪】

  二号女嘉宾·刘款款

  《相亲百次》

  【主持人】啥意思?都有干啥的?(开火车的、开飞机的、部队开轮船的、企事业单位、做生意的……和朋友吃饭,朋友说给我介绍个对象谁谁谁,我说跟他相过亲了。)有外科大夫没有啊?安排的比较密集的情况是怎样?(初一到十五,中间就中断过一天!)歇一天捋捋?会拿本子记录吗?相亲百次会有什么结果啊?(看男的都长一样。)这次是你主动报名的?是不是觉着我俩也长一样?(休息了半年)有对你特别好的吗?(①相亲被我拒绝过后,他每天都开车接我上下班……坚持了3个月,有一次我加班9点下雨……②有一个相亲对象每天给我发2、300条短信……,给他拉黑了。)短信里都写啥?(你像云朵飘过……)以前谈过?你们怎么分手的?(直接换了号码,删了所有联系方式。)想告诉男嘉宾什么?(别人都觉得我太挑,我只是在等对的人出现!)

  【刘款款】

  三号女嘉宾·张瑞娟

  《难忘的相亲》

  【主持人】解释一下?(2012年熟人介绍对象,约着见面,结果去了才发现是他妈。她妈第一句话就厉害我:”我不管你俩怎么样,你一定得孝顺!“嗓门很大,很吓人,后面说什么我的记不住了。后来中间人又催着去见男孩本人,我推脱不过又去了。结果他妈也在,我发现她对儿子特别好,跟对待我完全不一样,像摸小孩一样摸她儿子脸,喊她儿子:宝宝!结果他妈知道我比她儿子大,就直接跟我说:我们没想找大的,我们想找年龄小的。然后问我家里几个孩子,他妈说没想找你这样的,就想找独生女。我觉得特别尴尬。走的时候男孩跟我说:回去打电话。他妈在旁边说:别打电话,漫游贵。打那以后好长时间不敢相亲,觉着自己有阴影了,感觉总有个妈在男孩后面跟着!)想告诉今天的男嘉宾什么?(我想了解男嘉宾的妈妈是啥样的!)

  【张瑞娟】

  【17】【字幕:左手右手,哪对儿能牵手?】

  【主持人】听完了三位的故事,下面我们要进行选择了。请工作人员更换一下道具!【换道具】

  换道具:撤箱子、上箱子,后期快动作。(查询嘉宾联系方式广告)

  【主持人】下面开始三个人的选择题,既是选择也是被选,两对开关肖雷分别手持一个,一侧的男女只有共同按下开关,一边的箱子才会打开,表示约会成功。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