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重庆南川区南平镇五措并举加强茶叶产业培育

三农 南川区农委 2015年08月18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是壮大产业基地。依托金佛山茶业集团组建,大力推进绿航母现代农业茶叶基地建设。在现有2500亩茶叶基地上引进农业专业合作组织、农业企业投入,形成产业集群。二是转变发展方式。依托神龙峡国家级5A景区,突出“茶旅”结合,打造观光茶园。举办特色农事节庆活动,推进“里隐最美茶园”建设。三是提升管理水平。加大茶叶产业科技推广力度,培养一大批既懂专业技术又懂经营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四是打造优质品牌。依托“金佛玉翠”品牌,统一制定茶叶生产标准和产品质量标准。开展茶叶优质品牌营销。五是拓展融资渠道。整合国土整治、水土保持、农业综合开发、扶贫开发、产业发展、特色农业、银行信贷等项目资金,加大茶叶产业扶持力度。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