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好夫妻培育特色葡萄巧致富

三农 齐齐哈尔日报 2015年08月05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碾子山区前进村,吴窦本夫妇是熟人眼里的模范夫妻,多年来,他们勤俭持家,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几年,夫妻两人栽种特色葡萄,发展庭院经济,为自家及本村村民致富开辟了一条新途径。

  谈起种植葡萄,吴窦本说:“俺家有京亚、蜜汁、山葡萄3个品种300多棵葡萄苗,经过几年的测算,收入保守说比大棚多50%左右,秋季还能酿葡萄酒卖。”在他们的带动下,当地群众足不出村,在自家院落把庭院经济经营得有声有色,这个有前景的生产项目使城北屯特色农业初见效益。据了解,他家的葡萄树分早熟、晚熟品种,以满足不同季节的市场需求。吴窦本说,由于采用农家肥,他们种植出的葡萄个大、形好、汁甜,中秋节前后,好卖得很。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