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海南临高芋头滞销干部网上找销路 仅两天就卖出3万斤芋头

三农 海南日报 2015年07月24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响起一次短信提示铃声,临高县皇桐镇常务副镇长王子彪紧缩的眉头都会稍稍舒缓。“短信铃声响一下,代表有一个客户在网络上下了单。”近日,临高县芋头出现滞销,近60万斤芋头让当地农户和政府部门发愁,他们正通过各种渠道消化这些“烫手的芋头”。

  为缓解种植户的困境,皇桐镇和临高县农业部门派出专门的工作组帮助农户销售。连日来,海南农信通、爱哪哪旅行网等网络信息服务平台和本地爱心企业纷纷向滞销农户伸出援手,通过向社会发布芋头销售相关信息,扩大滞销芋头的销量,一批批爱心订单迅速飞向农户。

  王子彪介绍,相关部门通过微信、网络发布信息、主动联系收购商、滞销产品公益性渠道等方式找销售,仅两天就卖出3万多斤芋头。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