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蛋价现回暖迹象适时适度补栏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7月21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5日,山东省平邑县地方镇一家蛋鸡养殖场农户在捡拾鸡蛋。

  据养殖场农户介绍,今年1~6月份鸡蛋价格持续走低,每市斤出场价由最初的5.5元降到现在的3元,除去饲料、人工等费用养殖场都在亏本运营。                            武纪全摄

  受2014年蛋鸡养殖赢利明显影响,蛋鸡存栏量高企,鸡蛋市场供应宽松,然而需求不旺,致使自去年10月份以来,国内鸡蛋零售价格连续9个月下跌,蛋鸡养殖进入普遍亏损。

  进入7月,受高温天气影响,部分地区蛋价现回暖迹象,但短期内蛋价上涨动力较弱。随着秋季市场需求转旺,蛋价或许将迎来真正转机。

  专家分析提醒,上半年低迷行情影响养殖者补栏积极性,蛋鸡产能或面临快速紧缩,建议养殖者在下半年补栏季到来时,可适时淘汰在产蛋鸡,量力补栏。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