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德州:融入京津冀 打造京津区域农产品供应基地

三农 央视网 2015年07月20日 1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德州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恳谈会在京举行

  7月16日至17日,山东省德州市在北京举行德州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恳谈会。德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德州农副产品丰富,是全国著名的粮食果蔬生产加工基地,是全国第一个整建制吨粮市,每年生产粮食173.7亿斤,全市家庭农场1102家,农产品加工企业1280家,规模以上农业龙头企业790家。德州将按照“建基地、重品质、抓流通、保供应”的思路,全力打造粮食、油料、畜禽、果蔬、酒品、木材加工等六大农产品供应基地,培育一批品牌农产品,引进并扶持一批加工、营销龙头企业、积极引进电商平台,整合全市农畜产品优势资源,大力实施“互联网+流通”和“互联网+农产品供应”行动计划,全面对接京津各大超市、商场。使德州真正成为京津地区居民生活的“米袋子”、“果盘子”、“菜篮子”。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正式颁布实施,为德州全面对接北京、全方位融入京津冀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难得机遇。德州将按照规划的功能定位,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全力加快“四基地一功能区”建设,努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聚焦京津冀开展全方位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推动双方经贸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人才交流再上新的台阶;用智慧和坦诚为广大投资者在德州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客商在德州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德州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恳谈会

  恳谈会上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智慧城市等总投资高达417亿元的30个项目集中签约。据介绍,这批项目共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等产业,绝大部分来自京津地区。其中,半数项目投资在10亿元以上,落户平原的航空产业园区基地项目投资额达100亿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