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贵州凤冈全产业发展锌硒茶

三农 人民日报 2015年07月20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电 日前,贵州遵义凤冈县内的“茶天下”产业交易市场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凤冈锌硒茶的产业链拓展进入新阶段。目前,凤冈县已发展锌硒茶园45.21万亩,有机茶园面积3.18万亩。

  凤冈县委书记廖其刚介绍,该县位于贵州东北部大娄山南麓的富锌富硒地带。近年来,凤冈县坚持“标准化、规模化、市场化、品牌化”的运作方式,在茶叶加工、产品研发、茶园观光等方面下足功夫。凤冈锌硒有机茶已经连续3年顺利通过欧盟农药残留、重金属含量等食品安全指标检测。以茶文化为主的乡村旅游也应运而生,2014年游客人数达4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多亿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