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南专项检查企业违法用工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7月15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郑州7月14日电(记者付昊苏)记者14日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该厅正在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重点关注农民工群体的合法利益。

  据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劳动法、社会保险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有效防范和妥善处理劳动保障领域的违法行为,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河南省人社厅决定从2015年7月1日至8月14日在全省组织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覆盖各类用人单位,重点是招用农民工较多的建筑、制造、采矿、餐饮等劳动密集型企业。检查内容包括合同签订、社保缴纳、工资支付、高温津贴、带薪休假等多项内容。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