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南祁阳三口塘镇建1.2万亩油茶基地

三农 祁阳县农业局 2015年07月14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南省唐家山油茶开发有限公司于2008年正式被招商引资落户于祁阳县三口塘镇丝塘村,出资人为香港施长城先生,注册资本金为20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油茶种植与加工”,于2011年被评为“永州市十佳种植大户”、2014年被评为“湖南省油茶高产栽培示范园”,并出席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

  到目前为止,油茶基地共租赁三口塘镇及周边乡镇的灌木林地面积达12000余亩,已种植油茶新苗8000余亩,已整地待种1500余亩,已挂果的有2000多亩。经该基地管理人介绍,本年基地共产油70多万斤,解决当地就业30余人,待到摘果时期,还会有大量工作岗位提供。

  茶油是我国特产,被专家誉为“国宝级特色资源”,有“东方橄榄油”美誉。唐家山油茶基地旨在建成集种植、加工、出口、休闲、文化于一体的大规模企业,能打造出一个新的具有影响力的茶油品牌。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